更多元的体验!Meta测试NFT新功能:部分用户可在IG制作及售卖NFT作品!

0
IG NFT CP

早在 8 月份的时候,Meta 宣布扩张 NFT 功能,用户只需要连接第三方虚拟货币钱包至 Instagram 就能直接在 Instagram 上展示自身的 NFT 作品了。如今 Meta 进一步扩张 NFT 的支持!

Instagram NFT

在昨天(11 月 2 日)他们宣布允许部分创作者直接在 Instagram 制作及售卖 NFT 作品给与大众。不过大家要注意的是,目前能在 IG 上制作 NFT 以及将其出售给 IG 内外粉丝的功能还未正式推出,也仅是测试功能,而且目前这项测试功能,也限于小部分的美国创作者参与测试,待测试完毕后将会扩张至更多国家。

此外,Meta 表示他们还扩展让用户可以在 Instagram 上展示 NFT 的类型,像是视频类型。同时 IG 也增加了对 Solana 区块链和 Phantom 钱包的支持,同时也支持 OpenSea 元数据的精选馆藏信息,例如馆藏名称和描述。

IG Subscription
IG Reels Star

与此同时,Meta 表示在 Instagram 上扩展 NFT 是 Meta 更广泛地推动其应用程序中的创作者增加赚钱功能的一部分。该公司还在扩大 Instagram 的订阅服务以及在 Reels 添加应用内礼物等,并希望在短时间内,将这些功能扩大至更多创作者们。

instagramNFT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