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将删掉Skip Ad按钮?经过证实,那只是网民恶搞散播的假消息!

0
YouTube

之前网络上流出的YouTube将取消跳过广告(Skip AD)的按钮,其实是网民在Reddit平台上所恶搞的消息!

社交媒体上近日所流传的一则YouTube的Twitter贴文截图,显示YouTube宣布删除跳过广告(Skip Ad)的按钮以及共鞥,也就是说之后用户需要观看一整支广告。

ezgif.com gif maker 6

流传推文中称,之所以这样做是为了旗下广告商的心理健康着想。

不过根据美国事实查核网站Snopes报道,这则消息是假的,该推文是某网民在Reddit上发布的恶搞贴子,并对未来可能发生的事情开玩笑,而YouTube至今也从未在Twitter上发布过该消息。

Screenshot 2022 11 03 163606

这名发布贴文的网民在回答评论的质问时说到,“这是我编造的,因为传播这个错误信息很有趣。”

Snopes表示,虽然证实是一个玩笑帖子,但这类的帖子也会让人截图并分享到其他的平台,让大家信以为真。目前这则Reddit也因违反规则,遭版主的封锁。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