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老板、广告商纷纷出逃!Audi、Ford等汽车大厂暂停Twitter投放付费广告!

0
Twitter Elon Musk CP

上周,马斯克已完成以440亿美元将Twitter私有化的交易,并已掌管公司。

马斯克 Twitter

作为全球最大的社交媒体平台之一,推特的主营业务利润来源都是广告,而现如今推特的Boss,变成了特斯拉的老板马斯克,这也让推特间接成为了其它车企的“竞争对手”。

推特老板的转变,也让其它车企,不敢轻易再去投广告。

Twitter Audi

11月4日消息,据报道,知情人士称,在马斯克收购推特后,食品公司通用磨坊、奥利奥制造商亿滋国际、辉瑞和大众汽车旗下奥迪等越来越多的品牌暂停在该平台投放广告。

Twitter Elon Musk 1

一些广告客户担心,马斯克可能会缩减内容审核,他们担心这将导致该平台上的不良内容增加。

其中一些知情人士说,其他广告客户暂停投放广告则是因为随着推特高管人员离职,加上马斯克正在考虑一系列的变革,该公司存在不确定性。

Twitter General Motors

另据此前报道,10月28日,通用汽车发布声明称,由于特斯拉公司CEO马斯克已接管社交平台推特,通用汽车将暂停在推特上的广告投放。

Twitter Ford

福特在随后的声明中表达了相同的意向,福特北美总部产品传播主管称,“福特目前没有在推特上做广告,我们需要继续评估它在新所有权下的走向。”

还有观点认为,汽车公司很难继续在竞争对手拥有的社交平台上投放广告。有投行分析师称:“通用汽车是第一家,但它不会是唯一一家,我们可以拭目以待。”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