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新广告再次嘲讽Apple:iPhone没有折叠屏,只会让用户等待!

0
Samsung

近日,Samsung手机发布了一段全新的广告,在其中对Apple进行了直接且深刻的嘲讽。

在该广告中,一名男子坐在围栏上,俯瞰一家很像苹果商店的零售店。一个很像苹果的员工问道,“嘿,你在上面做什么?你不能坐在栅栏上”。该男子回答称:“但在Samsung那边,他们有可折叠的手机和史诗般的相机”。

s 624f1863ede3471fbefaf89e84b588b5

他的讲话吸引了另一位对可折叠设备感兴趣的“苹果”顾客,而那个假的苹果员工则试图说服他离开称:“我们正在等待这些设备的到来”。这位潜在的三星顾客问道:“为什么,三星他们那边已经有了”。而这位假的苹果公司员工回答说:“因为这就是我们的做事风格,我们等待”。

整个广告内容就是三星在嘲讽苹果没有折叠屏,而“苹果员工”所说的等待风格也应该是在嘲讽苹果没有创新。

其实苹果没有创新已经是行业内越来越多人提及的话题了,自从当年乔布斯去世之后,除了将屏幕转换为刘海屏,大家普遍认为苹果没有进行过任何大创新,没能引领手机行业。

s 4589d325c39049daaec55c7636aa5d13

不过,那块大大的刘海屏同样也被大家所诟病,因为会遮挡大面积的显示内容,当年三星同样发布过嘲讽广告,带着刘海发型的一家三口大家一定映像深刻。

(本文授权转引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