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雇50%的员工!Twitter向员工发邮件:告知从周五起 公司将进行裁员

0
Elon Musk Twitter CP

早前就有消息传出,马斯克入主 Twitter 后计划大举裁员,比率将近75%,从员工人数由7500人减到2000人。而在,今天(11 月 4 日)根据《纽约时报》的消息指出,日前 Twitter 向公司员工发送的电子邮件,证实他们将于美国时间周五开始在全公司范围内进行裁员!

Twitter Elon Musk

届时全体员工将会在美国时间周五早上 9 点前,接获是否被 Twitter 解雇的电子邮件。据了解,Twitter 员工在电子邮件中被告知裁员将开始。随着裁员的进行,工人们被指示周五回家,不要去办公室。该消息来自一个通用地址,签名为“Twitter”,但没有详细说明裁员总数。

Twitter 1

“In an effort to place Twitter on a healthy path, we will go through the difficult process of reducing our global work force. We recognize that this will impact a number of individuals who have made valuable contributions to Twitter, but this action is unfortunately necessary to ensure the company’s success moving forward.”

Twitter address to employee

与此同时,《纽约时报》引述相关邮件,Twitter 称:“为了让 Twitter 走上健康的道路,我们将经历减少全球劳动力的艰难过程,“我们意识到这将影响许多为 Twitter 做出宝贵贡献的个人,但不幸的是,这一行动对于确保公司向前迈进的成功是必要的。”

根据内部消息和一位投资者说法,Twitter 将裁员近 50%,不过最终数字尚未确认。至于后续,Twitter 的裁员情况涉及人数是否和传闻一样,那就有待美国时间周五的消息了!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