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程】只需三个步骤即可在MySejahtera预约接种第二剂疫苗加强针!

0
MySejahtera CP 1

早前时任看守卫生部长凯里表示,目前卫生部意向所有年龄 18 岁或以上,同时接种第一剂疫苗加强针已有至少 6 个月的民众开放接种第二剂疫苗加强针。

MySejahtera

若你想要接种第二剂疫苗加强针,很简单只需要打开 MySejahtera 手机 App,随后点击底下的“COVID-19”,接着点选上方的“COVID-19 Vaccination”,接着选择“Vaccine for XXX”,然后点选“Click here to book your appointment”回答健康问题即可。

221107 MySejahtera 2nd booster appointment 3 1

完成上述步骤之后,大家只需要选择想要前往的疫苗接种中心以及日期和时间即可。不过要注意的是,目前第二剂疫苗加强针的选项仅为 Pfizer 的进阶版,该疫苗版本除了针对原始病毒之外,也针对变异 Omicron BA.4 和 BA.5 病毒产生抗体的作用。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