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G与Alipay+合作:在中国旅行时也能用TNG eWallet付款了!

0
TNG

Touch’n Go 集团今天就宣布将其跨境付费功能扩展到中国大陆,透过与Alipay+的合作,如今大家在中国旅行时也能使用TNG eWallet 付费了。

Alan Ni and Angel Zhao 071122 scaled

TNG 集团的首席执行官 Alan Ni 就表示,目前 Touch’n Go eWallet 是大马首款可在中国大陆支付的电子钱包,这对前往中国旅行的大马用户来说也是一个好兆头,能够在国外享受无缝支付体验。

使用Touch’n Go电子钱包国外支付功能步骤如下:

311225117 2336418119868278 8449413028511691022 n 1536x831 1
  1. 打开 TNG eWallet App
  2. 开启主页中的 “Pay” 选项
  3. 把下方的 “Swipe up to pay abroad via Alipay” 选项往上拉
  4. 在右侧选择你想支付的国家和货币
  5. 将生成的二维码出示给商家进行支付扫描
  6. 完成

目前,Alipay+ 的全球商户覆盖范围包括1000多个线上平台、多达10主要机场、90,000多家便利店、高达360,000餐厅、近200,000辆出租车和亚洲主要酒店品牌、百货公司、免税店,以及亚洲和欧洲的旅游设施。

除了中国大陆之外,日本、韩国、新加坡、英国、意大利、法国和德国任何显示 Alipay+ 二维码的地方,都能使用Touch’n Go电子钱包来进行跨境支付。

欲知更多详情,可以前往 Touch’n Go 的官方网站 查看喔!

Alipay+TnG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