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汽车技术!Toyota推出“午睡座椅”:自带遮幕,还会轻轻摇晃帮助用户入眠!

0
Toyota

爱车人士对丰田(Toyota)品牌的汽车一定不陌生,像是 Yaris、Vios、Hilux、Camry、Harrier、Vellfire、Alphard 等车款都是民众最为喜爱的。但你知道,Toyota 品牌除了推出汽车之外,还有推出睡座椅吗?

format,f auto

日本汽车巨头丰田(Toyota)品牌近日就推出了一款 “跨界” 的产品,名为 “TOTONE”。但这个 “TOTONE” 并不是一款车型,而是 Toyota 利用了他们常年以来造车座椅的技术和经验,研发出来的 “午睡座椅原型”。

format,f auto

根据 Toyota 公司介绍,这款 “TOTONE” 座椅可以帮助用户小睡 15 至 30 分钟。通过短暂的休息来提高用户的生产力,解决日本社会员工长时间工作导致的精神疲劳问题。

format,f auto
format,f auto

据悉,这款 “TOTONE” 座椅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而且在用户躺下后,距离眼睛 30-35 厘米就附上了像隧道一样的遮幕,让用户可以更安心地入睡。

format,f auto

不仅如此,这款座椅的旁边还有个触控屏可以让用户选择午睡的持续时间,并可以根据用户的自身喜好调整好其他的参数。当用户设置好后,这款座椅就会通过轻轻摇晃来帮助用户入眠。

format,f auto

此外,它还融合了通过汽车制造完善的技术,像是搭载了具有按摩功能的汽车座椅使用的控制技术,还借鉴了汽车行业提高坐姿舒适度和座椅温度的技术。Toyota 公司表示,其午睡座椅将通过考虑各种因素,像是姿势、温度、噪音、照明等来提高用户午睡的质量。

format,f auto

最后,这款 “TOTONE” 午睡座椅原型是 Toyota 高级设计开发团队和 Toyota 集团座椅制造商 Toyota 纺织的合作成果。Toyota 公司表示,这款午睡座椅的量产版最早将在明年公开发布。

不知道看后的你,想不想拥有这样一款午睡座椅呢?我们就等待 Toyota 公司正式推出这款产品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