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大法!传Sony明年取消在1KG或以下小型产品的塑料包装!

0
Sony

近年来,随着环保风潮越来越旺盛,因此不少科技公司也开始走上了环保改造之旅,据悉,SONY计划在明年取消在新产品的包装中使用塑料!

根据日经新闻报道,明年起,Sony 将在手机和耳机中淘汰塑料包装。不过只有比较小型的产品才会被取消包装,例如 1 公斤或以下的智能手机、相机和音频配件等,这些都将覆盖 Sony 在 2021 财年出货产品的 40% 。

3db214ef f2ce 4c8b 9079 38d96549

据悉,Sony 为了在 2050 年前实现零环境足迹,因此正努力在最新设计的小型产品中不使用塑料包装,而 Sony Xperia PRO-I 却是首款实现单品零塑料包装的 Xperia 智能手机。

Sony Linkbuds S Earth Blue

在宣布这一项计划之前,Sony 就已经开始了 “减塑” 之旅,在这之前,Sony MDR- EX15Ap 的外包装已被重新设计,并将塑料的总用量从大约 96% 减少到 5% 以下。近期,Sony 还推出了一款由回收的水瓶材料制成的新款 LinkBuds S 耳机,该名字为“地球蓝”配色。

Source :
Sony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