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趁现在!Roborock 11.11闪销:高达65%折扣+免运费,最低RM1499就能买到!

0
Roborock

近期有打算入手扫地机器人的朋友,好消息来啦!因为随着双 11 即将到来,主打智能清洁机器人的品牌 Roborock 就有大折扣优惠了!

11.11 Flash Sale KV MY

就在今日,Roborock 公司就宣布将于即将来临的 11 月 11 日推出为期一天的限时特卖,客户可以享有惊人的折扣优惠,其产品将提供高达 65% 的折扣和免费送货服务,包括了最受欢迎的 Roborock G10、S7 MaxV Ultra 以及 S7 等的扫地机器人。

打折后,Roborock G10 只需要 RM3699(原价 RM7999);S7 MaxV Ultra 只需 RM5099(原价 RM11399)以及 S7 只需要 RM2099(原价 RM4999)。需注意的是,这些折扣优惠仅限于 Roborock Shopee 的官方商店上提供。

完整的折扣名单如下:

产品型号原价(RM)11.11 闪销
Roborock G10RM7,999RM3,699
Roborock Q7 Max+RM5,600RM2,699
Roborock Q7 MaxRM4,399RM1,899
Roborock S7 MaxV UltraRM11,399RM5,099
Roborock S7 MaxVRM6,799RM3,099
Roborock S7RM4,999RM2,099
Roborock S7+RM9,599RM3,899
Roborock DyadRM5,999RM1,899
Roborock Ultra DockRM4,999RM2,099
Roborock Onyx DockRM4,999RM2,099
Roborock S6 MaxVRM3,999RM1,999
Roborock S6 PureRM3,399RM1,599
Roborock H7RM3,399RM1,499

Picture1

就其中最受欢迎的 Roborock G10 是一款多功能的扫拖机器人,除了可以吸尘之外,还可以扫地和拖地。拖地采用声波震动技术,可在 1 分钟内震动 3000 次,更有效地清洁地面的污垢。此外,浮动的拖地模块和高频振动相组合,即便地面粗糙不平也能有效去除污垢。更多有关 Roborock G10 的详情可查看早前的报道(链接)

Roborock S7 MaxV Ultra is a crazy robotic vacuum cleaner: 2 cameras, LiDAR  and smart automatic station - Xiaomi Planet

同时,Roborock S7 MaxV Ultra 则是 Roborock 公司的高端 S 系列产品线。Roborock S7 MaxV Ultra 搭载 ReactiveAI 2.0 避障系统,结合 RGB 摄像头、3D 结构光和全新的神经处理单元,S7 MaxV Ultra 可以更准确地识别路径中的物体并快速适应以清洁周围的物体。除此之外,S7 MaxV Ultra 还采用了 Roborock 广受好评的 VibraRise® 技术,将声波拖地和自动拖把升降装置相结合,设计用于平稳地清理表明之外,也能提供有效的高强度擦洗以处理表面污垢。

因此,近期搬新家或是有兴趣入手全新扫拖机器人的朋友,就不妨可以趁着这个折扣优惠的机会入手咯!预知更多有关 Roborock 产品的详情,可浏览 Roborock 官网或是 Roborock Facebook 网页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