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礼物挑好了吗?Apple礼品指南推荐:看看哪个Apple设备适合你的亲朋好友!

0
Apple

今年就只剩下 2 个月不到的时间了。随着圣诞节也即将来临,你准备好送礼了吗?往年 Apple 都会在年尾推出节日礼品指南(Apple Holiday Gift Guide),今年也不意外~

image 23

今日 Apple 就发布了年度节日礼物指南,推荐了 iPhone、iPad、Mac、Apple Watch、AirPods 等产品作为节日礼物送给亲人。即日起,客户就可通过 Apple 官网或是 Apple Store 零售店了解到今年主题为 “Give WOW” 的年度节日礼物指南,这也是为了帮助客户更轻松地选择到合适的礼物。

image 106
image 107

其中就像是 Apple 最新产品,包括 RM4199 起的 iPhone 14、RM1099 的 AirPods Pro(2nd Generation,可免费雕刻)、RM1199 起的 Apple Watch SE、RM2899 起的 iPad Air(可免费雕刻)、RM3799 起的 Apple Watch Ultra、RM5699 起的 MacBook Pro 等。

image 108

再来就是可定制的礼物,可通过免费雕刻添加有趣的表情符号或特殊信息让你的送礼更具有心意。包括了可免费雕刻的 RM879 AirPods(3rd Generation)、RM599 的 Apple Pencil、RM2399 起的 iPad mini、RM2499 的 AirPods Max 等。

image 109

最后就是 Apple 推荐的 “快速选择” 的礼物选项。包括了 RM699 起的 Apple TV 4K、RM469 可免费雕刻的 AirTag 4 Pack、RM199 的 AirTag Leather Key Ring、RM179 MagSafe Charger 等。

一位 Apple 專家向客戶展示 iPhone 14 Pro 的功能。
苹果专家在桌子后面微笑。
一位 Apple 專家,幫助客戶使用 Apple Watch 選項。

值得一提的是,客户无论是在零售店、线上或通过 Apple Store App 选购商品,都可享有不同付款方式的优惠以及包括传输数据的设备设置等协助。用户也可以享有免运费送货的服务,或是前往 Apple Store 零售店自行取货。用户也可以在产品上享有免费镌刻服务,为产品添加趣味表情符号或特别信息。而且,Apple 还将赠送配件或 Apple Store 或 iTunes 的礼品卡,可用于在 Apple 服务中进行消费,包括 Apple Music、Apple TV+、Apple Arcade、iCloud+。用户也可以选择加入免费的课程以学习和进一步了解 Apple 产品。

有兴趣的朋友,就可以前往Holiday Gift Guide – Apple (MY) 了解更多详情啦。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