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alet Mania便携式音箱大马发布:主动立体声矫正、四个全频音响单元、10小时续航,售RM4490起!

0
Devialet Mania CP

在今天( 11 月 9 日)来自法国的Devialet 高端音箱品牌推出旗下首款便携式音箱 —— Devialet Mania!即便是便捷式携带的喇叭,Devialet Mania 就具备 360°环绕音效,能根据环境来调整自已的发声,像是但喇叭被用户放置在墙角的时候,会尽量朝前发出声音。至于他还有什其他的功能特点,我们就一起看下去~

Devialet Mania

首先在外观上,Devialet Mania 依旧保有 Devialet 产品标志性的精致吸青设计,精致球体造型与奢华织物材质等细节,彰显  Devialet 对美学精神和科技创新完美交融的一贯追求。

download

接着在音箱部分,Devialet Mania 具备ASC(主动立体声校准) ,利用四个麦克风和内置的多项智能功能,使 Devialet Mania 帝瓦雷狂潮可根据所在环境自动优化音频渲染:当置于房间中央,360 度立体声模式自动触发;而当靠近墙体放置时,两个后置全频音响将与两个前置全频音响交融、互补。

Devialet Mania portable speaker 2

除此之外,Devialet Mania 拥有四个全频音响单元、两个 SAM®扬声器有源匹配 (Speaker Active Matching) 技术加持、Push-Push 配置下的低音单元,赋予 Devialet Mania 帝瓦雷狂潮震撼立体声效体验,频率响应 30 Hz至 20K Hz,彰显 Devialet 帝瓦雷世界级专业团队在音频工程领域的又一突破性创新成绩。

在其他方面,Devialet Mania 支持多种连接方式,包括 Wi-Fi 双频、蓝牙 5.0、Spotify Connect、Airplay 2,并通过 Devialet App 与 Devialet Phantom 及 Devialet Dione 运行于同一软件生态系统 DOS2。同时,Devialet Mania 还支持 IPX4 级防水,内置电池可支持中等音量下播放长达 10 小时。

img 1 pr cropped 1170x960 1

最后 Devialet Mania 在售价部分,其价格介于 RM4490 至 RM5490 之间,想要购买的的大家,可以前往 Atlas Sound & Vision 官网或是其位于 The Gardens Mall 的线下商店购买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