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碗已久!Instagram宣布:商业账号和创作者现可使用Schedule Post功能,提前安排个人帖子!

0
Instagram

昨天Instagram的执行长Adam Mosseri就在个人IG上宣布即将带来一些更新,其中包括创作者敲碗已久的内建贴文排程功能,也就是说能够提前安排个人帖子,不需要再使用第三方App或是创作工作室!

1 1

根据 Adam Mosseri 释出的影片来看,在编辑贴文时,向下滑会看到一个“Advanced Settings”的选项,之后就能Schedule贴文了。

所有贴文、多图贴文和影片都可以选择日期和时间来Schedule,最长为75天前的贴文。

2 1

在过去时,创作者只能透过第三方应用像是Planoly、Buffer 来完成,不过现在终于有了内建工具,但目前仅开放给商业账号和创作者。

03 1

除了推出Schedule Post功能之外,IG 也宣布更新网页版的界面,最大的变化在于功能栏位已从上方移至左侧,整体来说变化并不大。

相信Schedule Post对许多创作者来说也是一项期待已久的功能,至于之后会不会全面推出就有待官方再揭晓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