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o为企业提供商业电视+上网配套:可观看最多69个频道和最高800Mbps网速,每月 RM1412起!

0
Astro CP

Astro 旗下的 Biz Fibre 推出新配套了!这一共有两种不同模式的配套,分别面向企业以及家用个人的配套,最低售价每天只需 RM8 就能签购了!

Astro

首先是面向于家用个人 BizFibre 的配套,大家可以订阅独立的 BIZfibre 宽带计划,在这项配套中共涵盖两种不同的网速配套,分别是 500Mbps 以及 800 Mbps 的上网速度,每月的收费分别是 RM239 以及 RM299。与此同时,上述配套均免费附赠一部 WiFi 6 路由器以及一部 Mesh WiFi。

221110 astro bizfibre with commercial tv 1024x704 1

接着是面向于企业的 Commercial Pack + BIZFibre 配套,最入门的配套是 Elite Pack,这项配套提供 49 个 Astro 电视频道,分别是电视套装包含 10 个入门频道、17 个经典频道、5 个主要频道和 17 个体育频道,同时还能让商家们在三个电视屏幕上共同观赏。除此之外,该配套的上网速度共有 500 Mbps 及 800 Mbps 可选,若是选择 500 Mbps 的网速,Astro 将免费为订阅者提供 6 个月的试用。在售价部分,其每月的订阅费从 RM1,412 起跳。

其次是 VIP Pack 配套,该配套带有 59 个 Astro 频道(10 个入门频道、25 个经典频道、7 个主要频道和 17 个体育频道)和总共 5 个观赏屏幕。上网速度的配套选项同样是 500 Mbps 及 800 Mbps,若是选择前者,接下来 12 个月 Astro 将免费附送 BIZFibre 的上网体验。在售价上,该配套每月从 RM2212 起跳。

Astro 2

最后就是 VIP Plus Pack 配套,该配套提供 69 个 Astro 频道(10 个入门频道、32 个经典频道、10 个顶级频道和 17 个体育频道)和总共 8 个观赏屏幕,该配套每月的订阅价格从 RM3212 起跳。同时,订阅 VIP Plus Pack 的用户还能享有 24 个月的免费 BizFibre 500Mbps 或免费的 12 个月的 BIzFibre 800Mbps。

Astro 1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大家在 11 月 15 日前签订上述配套的话,那么大家将能享有 VIP 体育通行证,这能让大家能访问世界杯和欧洲杯等优质体育内容。

想要了解更多的大家,能点我(链接)前往 Astro 相关页面查询资料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