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天玑9200官方跑分出炉:GPU跑分超过Apple A16;CPU略逊于骁龙8 Gen 2!

0
联发科

就在前日,联发科就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的旗舰处理器——天玑 9200,主打的就是高性能、高效能和低功耗。

format,f auto

这款联发科天玑 9200 旗舰处理器首发采用了台积电第二代的 4nm 工艺制程,搭载 3.05GHz 的 Cortex-X3 超大核、3 个 2.85GHz 的 A715 大核、4 个 1.8GHz 的 A510 小核,GPU 为 Immortalis-G715 MC11。

format,f auto

而根据 @WHYLAB 博主获得的发布会现场数据,就证实了联发科天玑 9200 处理器的官方跑分,如下:

  • 安兔兔 V9.2.6 跑分 1260161 分
  • Geekbench 5.1 单核 1424 分 多核 4471 分
  • GFX-1080P 曼哈顿离屏 ES 3.0 20,219 Frames(326fps)
  • GFX-1080P 曼哈顿离屏 ES 3.1 14,052 Frames(227fps)
  • GFX-1440P Aztec Ruins Vulkan(High Tier)离屏 VULKAN 1.0 4,312 Frames(67fps)

此外,该名博主还表示,联发科天玑 9200 官方跑分成绩,对比天玑 9000,CPU 单核提升了 12%、多核提升了 10%、功耗降低最高 25%、GPU 性能提升了 32%、功耗降低了 41%。

format,f auto

根据上述数据,联发科天玑 9200 的安兔兔跑分其实就击败了目前所有的 Android 旗舰手机,Geekbench 的 CPU 跑分比高通骁龙 8 Gen 2 略低。

image 39

GPU 方面,天玑 9200 的跑分情况和之前曝光的相似,超过了高通骁龙 8+ Gen 1 和 Apple 的 A16 芯片。

format,f auto

据悉,11 月底就会看见首款搭载天玑 9200 的旗舰手机,预计为 vivo X90 系列,将在 11 月底发布。此外,OPPO、HONOR、小米等公司预计也将推出搭载联发科天玑 9200 芯片的旗舰新机,我们就拭目以待。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