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11,000人被炒!Meta宣布裁员13%,恐成本年度最大波解雇案!

0
Meta

稍早前就传出Meta公司计划大规模裁员,预计受影响人数将会达到“数千名”员工。现在,Meta公司已确定会裁员13%。

6cd682692a1673e7ab9e5ce635f3cb73

Meta公司创办人扎克伯格在向员工发送电邮时写道,“我知道这对每个人来说都很艰难,但我对这些受影响的人感到抱歉”。目前,Meta全球员工总数为87,000人,而如今宣布裁减13%员工,也就是超过11,000为员工会受到影响。

fb meta

扎克伯格指出,将会向美国被裁员的对象支付16周的工资,另外每工作满一年可额外获得2星期的工资,同时公司也会支付剩下的所有有新假期,以及员工和家属的6个月医疗保健费用。

今年以来,Meta 最重要的广告营收也受到影响,导致整间公司的营收低于预期,因此该公司也冻结招聘至明年首季。

Source :
Meta裁员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