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计划为Twitter引入支付功能:类似于“余额宝”,能购物之外利息还高!

0
马斯克

马斯克(Elon Musk)成功收购 Twitter 平台后,可说是做出了不少改革举动。从大量裁员,再到计划向 Twitter 蓝勾认证的用户收费等多不胜数。而如今,马斯克更是计划要为 Twitter 引入全新的支付功能了。

000162665 piclink

根据《FT中文网》报道就指称,马斯克的雄心是要将 Twitter 这个社交平台打造成万能应用,提供高收益账户、借记卡和点对点的支付功能。马斯克是在 Twitter Spaces 上和广告主对话时,概述了他提供这项服务的想法。

此外,马斯克也阐述了将支付功能引入 Twitter 的长期愿景。其中可能就包括了提供高收益货币市场账户、借记卡和点对点支付(Peer-to-peer transaction)。

与此同时,Twitter 社交媒体公司还向美国当局提交了一份成为一家金融服务企业的文件。

马斯克

而上述这项计划简单来说就是计划将其打造成一个人们可以在这里购物,甚至提供货币市场账户的地方。说起来就有些像中国支付宝之前推出的余额宝。马斯克是在周三在 Twitter 语音聊天室 Spaces 上举办了一场音频广播,旨在缓解广告商的担忧。自他接管 Twitter 后,通用汽车和大众汽车等一些广告商已经停止了在 Twitter 上的广告活动。对此,马斯克就在广播中描述了 Twitter 计划如何 “为创作者创收”,但表示需要一种 “能够和其他替代选择竞争” 的方式来吸引创作者,“这是一种想都不用想的举止” 他表示。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