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发文回应,否认了五分钟内可以撤回文字信息的改动

0
wechat

更新:腾讯发文否认了这个消息,表示这是谣言,仍限制2分钟内撤回,但表示5分钟内可以重新编辑文字信息

原文:

有经常使用微信 App 的朋友都知道,很久之前微信就推出了 “消息撤回” 的功能,但那仅限于 2 分钟之内的信息才能撤回。而如今,微信就将其限制放宽了。

就在昨日,Android 版本的 微信 App 就引来了 8.0.30 的正式版更新,而当中也带来了不少新功能。

?url=http%3A%2F%2Fdingyue.ws.126.net%2F2022%2F1111%2F1d92bbddj00rl58kq002vc000u000oug

其中最为重要的更新就是文字消息可在 5 分钟之内撤回,相较起此前的 2 分钟时间有所放宽。

在之前的微信版本当中,用户可以在发消息后的 2 分钟内对该消息进行撤回以及再编辑的操作。而在该 8.0.30 的正式版更新当中,撤回时间就被放宽至 5 分钟,意味着用户现在有更多时间可以查看和修改撤回的内容。

但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微信仅支持撤回 5 分钟内的文字信息,并非所有信息哦。

微信更新!支持消息五分钟之内撤回修改 不过并非所有消息

除此之外,该更新版本中还新增了 “在线咨询” 入口、微信键盘插件、支持朋友圈评论扩容、微信状态支持自定义填写和视频号直播支持彩排等新功能。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