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镌刻服务新增“Memoji”选项:共有 29 款定制表情可选!

0
AirPods

在 2019 年第二代 AirPods 推出以来,Apple 就免费提供镌刻服务。初期时仅支持文字,后来在 2020 年才新增了 Emoji 表情。现在,镌刻服务支持的表情再次获得了增加,一次性新增了29款“Memoji拟我表情”。

在 Apple Store 5.18 版本中,AirPods 免费镌刻服务所提供的“Memoji”数量共有29款,用户除了可以选择已经定制好的“Memoji”之外,还可以自己新建。

b13287ac 4f6f 4bfc 9c60 e92ab4c8

选择 AirPods 后,可以看到下方有个“Add Engraving”的字眼,之后点击文本框后,会出现:“Memoji”的标签。之后便可以从现有的“Memoji”中挑选或创建一个新的。选中表情后,用户就可以进行保存并付费购买。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