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第15届全国大选,Beam电动滑板车提供15%骑行优惠!11月20日止!

0
Beam

为了配合第15届全国大选(GE 15)的到来,Beam Malaysia 就宣布举办 #BeamToVote 促销活动,让大马选民在搭乘电动滑板车时可获得15%的折扣。

221114 beam scooter malaysia discount ge15 1 1

从即日起至11月20日,在巴生谷一带使用 Beam 电动滑板车的民众可获得15%的折扣,另外如果在投票站附近的停车站结束旅程的话,还能享有额外RM1.50的折扣。

Beam 电动滑板车可以在比较受欢迎的地点以及巴生谷的 LRT、MRT、Monorail 等公共交通站找到。

Beam Mobility Malaysia Merdeka P

想要使用Beam的用户首先需要先下载 Beam 软件,之后可以在App上查看地图、找到附近的Beam停车地点以及电动滑板车的位置,找到电动滑板车后用手机App扫描车上的QR Code即可,费用也会在最后结束使用的时候结算,目前的费用是每分钟RM0.60,在周一至周五的早上6点至下午6点期间则是每分钟RM0.45。

要注意的是,如果在人口密集以外的地区可能会无法找到 Beam,那如果你想在投票日当天使用,记得在出发之前规划好路线咯。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