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设备登录了?Netflix添加账户管理功能:现可远程退出账号!

0
Netflix

不知道你有没有试过在另一个设备登录过Netflix账号,之后又忘记登出的经历呢?别担心!现在Netflix就推出了一项新功能,让用户管理他们在不同设备上的账户访问权限。

0 1

有时我们可能会在酒店、Airbnb,或是亲戚家登录自己的Netflix账号,但之后却忘了退出。但透过这个功能,用户可以在设置页面中,选择“Manage Access and Devices”一键退出所有的设备。

en US

此外在页面中还可以查看已登录的所有设备、特定用户、上次观看的日期和时间、位置和IP地址等等。要是你想撤销那款设备的访问权限,只需要点击“Sign Out”。

近年来,Netflix 也一直致力在打击密码共享的行为,根据Netflix的说法,用户可以与同住的家人共享同个账号,至于不在同个家中的人则需要使用自己的账号来观看。

Source :
netflix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