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力获进一步提升!高通与Adobe扩大在Windows PC和XR领域合作!

0
adobe

高通技术公司和Adobe今日在夏威夷于Snapdragon高峰会宣布扩大合作,在搭载Snapdragon行动、运算及XR平台的装置上支援创作体验。两家公司将共同为Snapdragon使用者突破创作及文件生产力的极限。

通过与Adobe的进一步合作,在Adobe Photoshop和Adobe Lightroom的基础上,Adobe将为搭载Snapdragon的Windows PC带来Adobe Fresco和Adobe Acrobat的原生支持,在Snapdragon平台实现最佳的原生Creative Cloud体验。同时,藉由Adobe人工智慧引擎Adobe Sensei的优势,以及Snapdragon运算平台的专用装置上高通AI引擎,使用者可体验增强的装置效能,以支援创作工作流程及包括超解析度、去背和色彩增强、移动中编辑内容等更多任务。

snapdragon x adobe

另外,凭借对创作者支持的相同承诺,两家公司正合作开发由 Snapdragon Spaces™ XR 开发者平台支援的 XR导向的创作和消费工作流程,用于 VR/MR 头戴式装置和 AR 眼镜。透过Snapdragon Spaces将Aero从智慧型手机及PC扩展至XR产品,可协助创作者在头戴式眼镜及装置中创作具空间意识的沉浸式故事,并让终端使用者能藉由Aero体验更深入地观看和互动。

此合作也包含在许多Android装置上使用通用场景描述(Universal Scene Description,USD)的高效能3D工作流程,以提供由Snapdragon Spaces驱动的XR体验。

这些藉由Aero创作和观看AR应用的突破性体验,是建立在高通和Adobe的长期目标上,为搭载Snapdragon平台的Android智慧型手机提供顶级行动体验。 Adobe现计划将扩展Aero应用程式至全球搭载Snapdragon的顶级智慧型手机。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