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B已做好准备:确保11月19日全国大选电供稳定!尤其是选举结果公布的晚上!

0
TNB

随着第15届全国大选即将到来,国家能源(TNB)也表示已做好准备,确保11约19日当天,全西马半岛6623个投票站和165个计票中心的电供状况良好。

1525058227 2d830423 1 600 scaled

另外TNB也促请大家,避免在投票日当天进行开挖工程,以降低触及电缆的风险,同时也要避免电缆损坏导致停电的可能性。

tnb online

国能总传输电网长万纳兹米万马慕说,自11月16日,TNB就以推迟类似的工程,以便能将重心放在大选期间的电供稳定,特别是选举结果公布的晚上。

目前,TNB 已预先做好准备,致力保障输送电供到上述地点的技术、运营、备用的方方面面。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