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创新者开发套件发布:帮助开发者缩短产品开发时间,提升灵活性与客制化!

0
高通创新者开发套件

高通技术公司于2022年Snapdragon高峰會宣布推出高通创新者开发套件(Innovators Development Kit),让开发人员能跨各种高通技术公司软体解决方案进行开发,最大幅度地缩短上市时间,并增进客制化。

Snapdragon 8 Gen 2 img11 scaled

在第一阶段,高通创新者开发套件包含以Snapdragon 8 Gen 2行动平台为基础的硬体开发套件、软体工具,及为新的开发人员社群提供支援。此高通创新者开发套件将首先提供给选定的大学和研究机构,使用于装置上机器学习应用,并将在未来扩展至其他领域的开发者,如安全、多媒体、嵌入式系统运算等等。

01 04 qc devkit 45angle 688

高通技术公司产品管理副总裁Ziad Asghar表示:「藉由为新的开发人员社群提供使用高通的技术,将进一步实现加速数位经济的创新,并推动更大的效益。透过最大幅度地缩短从发想到打造原型的时间,为开发人员改善上市时间,将能让这些社群针对产品需求运用高通统一的技术蓝图。」

高通创新者开发套件透过提供包括高通AI 叠层(Qualcomm AI Stack)等的工具和资源,让开发人员能够进行装置上AI研究,以打造尖端AI应用,进而使终端解决方案更具灵活性。未来几个月,美国几家领先研究机构包括杜克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及加州大学圣地牙哥分校,将取得高通创新者开发套件样品。

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电气工程与电脑科学系(EECS)副教授韩松博士表示:「我们致力于高效的AI运算及边缘AI研究,Snapdragon平台在边缘装置上具备领先的AI效能及功耗效率,让我们能够将创新的研究想法转为真实世界中行动、汽车及物联网领域的应用。」

开发人员若欲了解更多资讯,请至高通開發者網路(Qualcomm Developer Network)页面注册。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