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私人公司ispace宣布登月:火箭由SpaceX提供,将于11月28日升空

0
ispace

来自日本东京的航天公司ispace想要创造历史,成为第一家在月球登陆的私企。

按计划,11月28日,ispace的Hakuto-R登陆器将搭乘SpaceX的猎鹰9号火箭升空,一切顺利的话,登陆器预计2023年4月到达月球,地点是月球东北部的阿特拉斯环形山附近。

除了美国火箭,ispace此次任务背后还有中东资本,其携带的月球车来自阿联酋,名为Rashid。Rashid月球车采用四轮设计,搭载了高分辨率相机、热像仪、显微设备、电荷探测器等,计划工作14个地球日。

搭乘马斯克SpaceX猎鹰火箭 日本私人公司宣布登月:要创造历史

当然,必须指出的是,私人航天公司想要在月面实现软着陆可谓困难重重,2019年的时候,SpaceIL的Beresheet就在着陆时坠毁。

不过随着技术的进步,越来越多新公司再度开启尝试。除了ispace,Astrobotic、Intuitive Machines等也跃跃欲试,其中Intuitive Machines的Nova-C lunar登陆器计划在2023年3月发射,Astrobotic的Peregrine计划2023年一季度发射,Draper的登陆器预计2025年发射。

如果此次ispace登月任务成功,团队还将额外获得2000万美元资金的奖励。

搭乘马斯克SpaceX猎鹰火箭 日本私人公司宣布登月:要创造历史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