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官员:2030年前,宇航员有望在月球生活和工作!

0
NASA

11月21日消息,据报道,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一位官员表示,在2030年之前,人类将有可能在月球上“持续”活动。

s 79e9a62374c24a73bbec5926a17574a7

美国“猎户座”月球飞船计划的负责人霍华德·胡(Howard Hu)表示,将致力于延长人们在月球上的活动时间。宇航员将有栖息地可以居住,可使用月球车进行工作。

据悉,搭载“猎户座”飞船的巨型探月火箭“太空发射系统”于11月16日从美国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发射升空,开启“阿耳忒弥斯1号”无人绕月飞行测试任务。

8085

如果此次的航天任务顺利完成,美国航天局预计最早于2024年展开“阿耳忒弥斯 2 号”载人绕月飞行任务,最后将进行“阿耳忒弥斯3号”登月任务。

此外,国际空间站将于2024年退役,作为国际太空合作的下一阶段,有专家建议在月球上建立“月球村”。

目前,机器人探索月球的计划已经在进行中,未来数年将会有更多的月球车登月,并建立“月球村”,为人类通往火星铺路。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NASA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