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将在12月起删除4项个人信息栏目,包括宗教、政治观点、地址和恋爱性向!

0
facebook

Meta 公司旗下的 Facebook App 可说是许多民众了解资讯的平台之一。甚至也有民众会将各种个人讯息公开在自己的个人档案之中。不过,Facebook 近期就传出将会移除用户 “自我介绍” 中的 4 项栏目!

FhsRkFjWAAUFZNi

Meta 发言人近期在声明中就表示,Facebook 从 12 月份起将从用户的个人资料中删除掉 4 个个人资讯的栏位。其中就包括了宗教观点、政治观点、地址、用户恋爱性向。

该发言人也表示,该举也是为了让社群网络更容易被使用。另外,该措施将于 12 月 1 日起正式生效。此外,发言人也表示近期已陆续向用户发送该通知,让用户知道这些项目将被删除。不过若用户像在 Facebook 的其他地方分享该讯息,则不会有任何的影响和限制。

FhsRkFrXgAQl1bY

不仅如此,英国社交媒体顾问 Matt Navarra 最先发现这项变化。他在 Twitter 上就贴出发送给填写了这些自介的用户通知截图。该通知就显示,用户的其他讯息将和其他联系方式,一起保留在个人资料中,用户也可在官方移除之前将资料打包下载。

此外,报道也指出,Facebook 选择删除的资讯是其他主要社交平台不会提供的,像是深受年轻人喜爱的 Instagram、抖音等都有简单的个人介绍,但并不会深入探讨其政治或宗教等的细节。

不知你是否认同官方这个改变措施呢?欢迎留言区分享你的看法!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