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推出FIFA 2022年世界杯点球小游戏:可选择喜爱的球队 随后踢进点球即可!

0
FIFA 2022 CP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在昨天(11 月20 日)正式于卡达尔开幕,为了配合 2022 年世界杯的到来,Google 推出了一款小游戏,让大家也可以为四年一度的足球赛事增添欢乐气氛。

Google FIFA 2022
FIFA 2022 2

首先大家只需要在 Google 搜索引擎,输入“FIFA世界杯”或是“FIFA 2022”等世界杯关键词,在手机屏幕右下方就会显示一个足球的小图标,点击小图标就能开始玩游戏了~

FIFA 2022 3
FIFA 2022 4

这款小游戏是一个点球的小游戏,玩家只需要尽可能打进多个点球即可,不过点球如果被门将扑出,游戏就结束了哦。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在 2022 年世界杯期间,通过 Google 搜索引擎查看这款小游戏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