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投入运作!廉价航空MYAirline获航空服务执照:机票比AirAsia便宜!

0
MYAirline CP

有新廉价航空公司要在大马运作了!早前获得大马民航局(CAA)发出航空经营许可证(AOC)的 MYAirline 宣布,他们已经获得大马航空委员会(MAVCOM)颁发的航空服务执照(ASL),这意味着 MYAirline 已经能够在大马展开飞行营运了!

MYAirline

根据 MYAirline 的说法指出,随着获得航空服务执照(ASL)的批准授权,这意味着他们可以使用其位于第二吉隆坡国际机场(KLIA 2)的枢纽的空中巴士 A320-200 机队进行商业航空运输航班,并且向民众销售机票。

MYAirline

根据消息指出,目前 MYAirline 计划以 3 架二手空中巴士 Airbus A320 开启业务,随后在未来 5 年内将机队规模扩大至 50 架。与此同时,MYAirline 还将会把航班中央枢纽设在吉隆坡国际机场(KLIA)并专注国内航线,随后一年后再扩充国际航线。

MYAirline Logo

MYAirline 对标 Capital A 旗下的 AirAsia,因此相信 MYAirline 的机票价格不会太昂贵。至于提供航班的路线方面,目前 MYAirline 还未公布具体的服务航线。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