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向用户保证和Celcom合并后,依旧会提供相同或更好的使用体验!

0
Digi

就在昨日才报导有关 Celcom 和 Digi 公司的股东们最终批准双方合并,新公司将会命名为 “Celcom Digi Berhad”。对此,Digi 也保证在和 Celcom 合并之后将继续保持素质,给用户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

根据 Digi 公司所发出的文告就显示,Digi 和 Celcom 合并的议决并不会影响用户的使用体验,用户可以持续享有相同的服务以及其体验。

此外,Digi 公司也表示将会即时向用户公布合并的最新进展,并保证在合并前后都会继续提供相同或更好的使用体验。

带大家回顾一下,Celcom 与 Digi 合并的时间段在去年( 2021 年 4 月份) Digi 母公司 Telenor 就表示,Celcom 将和 Digi合并为 Celcom Digi Berhad,而当中 Telenor 和 Axiata 将会各持有 33.1% 股份。随后去年( 2021 年) 6 月份,Celcom 也和 Digi 签署了合并协议,并表示若获 MCMC 批准,最快将在 2022 年第二季度完成合并。

KENYATAAN MEDIA MCMC PENGGABUNGAN CELCOM DIGI DILULUSKAN 20220629 FINAL page 0001

随后今年( 2022 年)6 月份, 大马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MCMC)发布 “不反对通函”,宣布批准 Celcom 和 Digi 的合并计划。委员会在发布的一则文告中表示,Celcom 和 Digi 是大马第二和第三的电讯公司,在合并之后将成为最大的电讯供应者。此外,过后也会提供更好的网络质量以及覆盖范围,而且也会准备投资于扩展网络。

Digi Celcom

除此之外,根据早前的说法指出,新公司将命名为 Celcom Digi Berhad,而 Dato’ Izzaddin Idris 将会是新公司的主席、Jørgen C. Arentz Rostrup 为副主席、Idham Nawawi 为 CEO;而 Albern Murty 为副 CEO。在这个合并案中,Axiata 将会获得来自 Digi 新分发的股份,这将代表他们持有 33.1% 的股份,新公司也将以 Celcom Digi 的名义在 Bursa Malaysia 挂牌上市。同时也提到为了国家利益着想,Axiata 以及马来西亚的持股人将拥有超过 51% 的股份。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