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你瘦了多少?Samsung Galaxy Watch5系列运动好帮手,让你健康瘦身穿新衣过年!

0
galaxy watch5

还有2个月左右就是2023年的农历新年了,为了穿上漂亮的新年衣服,现在是最佳时刻开始运动瘦身了,为了更好的监控日常运动量,肯定是要配备运动智能手表,而 Samsung Galaxy Watch5 系列智能手表完全可以胜任这任务,尤其是热爱户外运动的你可以考虑选择它,因为该智能手表是专为户外运动人士而推出!

galaxy watch5 pro running features 1
007 hands on galaxy watch5pro blacktitanium 1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喜欢的运动类型,可能你比较喜欢在健身房内做简单的跑步,而 Galaxy Watch5 系列就内建了 90 多种运动模式让你选择,从一般的 Treadmill跑步机和Jump Rope 跳绳模式,再到更仔细的运动 Elliptical Trainer椭圆机、Exercise Bike健身单车、 Crunches卷腹运动、Leg Presses腿举、Lunges弓步蹲模式等都有, 因此可以更精准的记录下你每一次的运动状态,并透过数据随时调整训练菜单,这样才能达到最有效的燃烧你的脂肪!

011 lifestyle galaxy watch5pro blacktitanium 1
024 lifestyle galaxy watch5 golfedition graphite zfold4 graygreen Samsung 1

当然,还是有许多人喜欢到户外运动,尤其是可以吸到新鲜空气,运动起来会更有动力和爽,而 Galaxy Watch5 系列也提供非常丰富的户外运动的模式,像是基本的跑步、脚踏车模式等都有,甚至高尔夫球、骑马、飞盘模式等也有提供!当然下水也没问题,该智能手表就有 5ATM+IP68放水等级,有着在 50 公尺水深下的防水效能,亦可用于浅水活动,如:泳池游泳,对喜欢游泳的你来说,该智能手表可以是你最佳的游泳伙伴!

galaxy watch5 pro img 1
galaxy watch5 pro img 2

说到户外运动,Samsung 这次为 Galaxy Watch5 Pro 新增了「路线锻炼」和「追踪返回路线」功能,对爱登山、健行、骑行等户外运动的朋友来说是非常实用的功能!透过路线锻炼功能,可以将 GPX 格式的登山或健行路线透过手机导入到智能手表上,然后可以按照其路线当作 GPS 导航来使用,而在终点站或是半路想返回起点时可以使用追踪返回路线功能,该功能用来追踪你来的路线并安全的原路返回到起点,不用担心会迷路!

009 hands on galaxy watch5 silver 1
galaxy watch5 pro review 9

运动最终的目前是为了身体健康,而 Galaxy Watch5 系列除了有心率、睡眠、血氧、压力等各种健康检测功能,还有生物电阻抗分析(BIA)功能,透过手表底部和旁边的按键配置的电极片,然后将双指贴在按键上就能分析你的体脂率、骨骼肌、水含量等等,让你进一步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然后透过检测的数据来自行安排日常的运动并减少脂肪或调整饮食习惯!

001 product galaxy watch5pro graytitanium 1
012 hands on galaxy watch5 pinkgold 1

无论是热爱户内还是户外运动的你,Galaxy Watch5 系列完全可以很好的监控日常运动量,甚至对喜欢登山或健行的朋友来说可以选择Galaxy Watch5 Pro,因为「路线锻炼」和「追踪返回路线」功能可以将你安全带到目的地和送回起点!

Galaxy Watch5 Series November Deals

如果你对Galaxy Watch5系列有兴趣,可以通过Samsung官网购买,购买Galaxy Watch5 Pro会附送价值RM549的 Galaxy Buds Live耳机,而Watch5则附送价值 RM149 的极限运动表带,同时还可以以20% 折扣再购买指定的Galaxy Buds2/Buds Pro,优惠将于11月30日截止!Galaxy Watch5 系列全款式与尺寸的售价如下:

  • Samsung Galaxy Watch5 (40mm) – RM1,099
  • Samsung Galaxy Watch5 (44mm) – RM1,199
  • Samsung Galaxy Watch5 Pro (45mm) – RM1,899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