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lg Ebixon Bold/Torq 电动摩托车大马发布:最高时速90km/h、续航 200km、LED头灯,售RM9000起!

0
Tailg Ebixon Bold and torq launch

日新集团有限公司(Ni Hsin Group Berhad)旗下 Ni Hsin EV Tech私人有限公司(NH EV TECH)于今日在马来西亚正式推出两款 Tailg Ebixon 电动摩托车, 包括了Tailg Ebixon Bold 和 Tailg Ebixon Torq,并且位于位于雪兰莪Seri Kembangan进行组装!

Tailg Ebixon Bold img 1
Tailg Ebixon Bold img 4
Tailg Ebixon Bold img 5

Tailg Ebixon Bold 属于民用电动摩托车,车身体积为 1900(L) x 710(W)x 1165(H)mm,重量为91kg 和最高载量达 252kg!另外,该摩托车配备了LED头灯组、数码仪表板、Telescopic悬吊(前)、前后Disc Brake、USB插口和可更换电池组!

Tailg Ebixon Bold img 3
Tailg Ebixon Bold img 2

在动力部分,Tailg Ebixon Bold 搭载了Brushless类型的 72V 电动马达,可提供1500W动力和35Nm扭力输出,最高时速70km/h,续航表现长达120km!另外,该摩托车采用重量11kg的Lithium电池,支持220V AC充电,可循环使用1000次,充电2-8小时和提供24个月保固。

Tailg Ebixon Torq img 1
Tailg Ebixon Torq img 3

Tailg Ebixon Torq 就是商用的摩托车,车身体积为 1883(L) x 687(W)x 1112(H)mm,重量为85kg 和最高载量达 233kg!与Bold不同的是,Torq后座改成可以安装载送物品的箱子,车头也有可以安装箱子的支架,和采用圆形的LED头灯组!其余部分,该摩托车同样配备、数码仪表板、Telescopic悬吊(前)、前后Disc Brake、USB插口和可更换电池组!

Tailg Ebixon Torq img 2
Tailg Ebixon Torq img 4
Tailg Ebixon Torq img 5

在动力部分,Tailg Ebixon Torq 也同样搭载 Brushless类型的 72V 电动马达,可提供5000W动力和74Nm扭力输出,最高时速90km/h,续航表现长达200km!另外,该摩托车也采用重量23kg的Lithium电池,支持220V AC充电,可循环使用1000次,充电2-8小时和提供24个月保固。

Ni Hsin 221122 EV Launch Group Photo 1

NH EV TECH董事经理邱基强先生指出: “我们和强大的合作伙伴东莞市台铃车业有限公司携手合作,从最初的概念化,到研发、实验以及不断的试错,经过两年不懈的努力后,今日终于实现了重大的里程碑,正式揭开我们TAILG EBIXON电动摩托车的面纱,也为日新集团带来颠覆性的变革。”

他还说到“我们的目标是未来3年内,在亚太区市场每年售出1万5000辆TAILG EBIXON电动摩托车。我们和数个组织、官联公司、政府机构和经销商展开了深度洽商,携手在本区域内推广、营销和分销我们的电动摩托车。我们的商业模式主要是向企业和消费者,以直接销售或先租后买的方式,推广我们的电动摩托车。”

Tailg Ebixon ebike price

最后,Tailg Ebixon Bold 在马来西亚的售价为RM9000,而Tailg Ebixon Torq的售价为RM14888,有在骑摩托车的朋友,你们会不会考虑入手一台来玩呢?!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