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新设备登录TNG eWallet户口有冷静期,或需等待至少12小时才能用!

0
TNG

早前 TNG eWallet 在一场线下媒体分享会上就宣布,TNG eWallet 将推出多项新的安全和欺诈保护的功能,该功能也将在 2023 年第一季度分阶段在 eWallet 上实施。

TnG eWallet

而其中一项新的防护政策就包括了,在新设备上首次登录 TNG eWallet 时,验证过程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激活。

根据 Touch’n Go eWallet 最新发出的消息就表示,该电子钱包平台将会落实银行所提倡的安全金融 5 项措施,其中一项措施就是在新设备登录户口时需要冷静期。

所谓的 “冷静期” 指的就是,当用户在新设备登录 TNG eWallet 户口时,将需要等待至少 12 个小时才能开始在新设备上使用 TNG eWallet 的服务。

这项措施是为了减少用户户口被盗的风险,让用户在发现户口出现不明登录时,能够有充足的时间采取对应措施。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述的新措施,TnG eWallet 即将在 2023 年第一季度推出的五项战略防护政策包括:

image001
  • 从使用基于 SMS 的 OTP 迁移到更安全的身份验证功能
  • 改进了阻止可疑交易的设置
  • 首次验证需要一些时间的激活期
  • 每笔交易限制一台身份验证设备
  • 为事件报告提供支持服务

与此同时,TNG eWallet 宣布他们是第一个成为国家诈骗响应中心(NSRC)一部分的数字钱包。TNG eWallet 表示,通过这一步他们可以为客户提供比其他数字钱包提供商更快的响应,以应对发生的事件。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