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公司前高管:iPad正在走下坡路,消费者都不知道iPad能用来干什么!

0
ipad

说起平板电脑,大家第一个想到的莫过于 Apple 公司的 iPad 系列了。无论是 iPad、iPad Pro、iPad Air 或 iPad mini 都深受不少果粉们的喜爱。但依旧有不少民众认为 “平板电脑” 的需求性非常模糊,其中还包括了前 Apple 高管!

近期 Apple 前高管 Jean-Louis Gassee 就直言表示,旗下 iPad 产品的业务正在走下坡路。

前苹果公司高管Jean-Louis Gassee认为iPad正走下坡路_平板_任务_价值

此外,他认为 iPad 产品的高光时刻是在 2014 年时,也就是第四代 iPad 以及 iPad Air 2 的发布时期。并表示至此之后,整体销量都在滑坡。而滑坡背后更重要的原因是,消费者根本不知道 iPad 能用来干什么,没有十分适用的场景。

他表示:“为了真正创造一个新设备的类别,平板设备必须更好地完成一些关键任务。他们必须在做一下真正只要的事情方面做得更好,让某些任务只有在平板形态上才能发挥最大价值,在笔记本和手机上都无法体现出来的价值。”

前苹果高管称iPad业务渐衰:“消费者需求不明确”-PChome

根据《IT之家》报道则指出,Jean-Louis Gassee 是认为很多人都是希望 iPad 能像 Mac 那样用于工作,这让 iPad 应用场景变得越来越窄。不过 Apple CEO 库克却不认同该观点,他曾多次在公开场合上强调 “iPad 最清楚地表达了我们对未来个人计算的看法。”

对此你又有何看法呢?欢迎留言区和小编分享!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