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出现警告“513事件”或重演的仇恨视频 TikTok回应:正在积极删除违反社区准则的内容!

0
TikTok CP

从昨天(11 月 22 日)开始,TikTok 平台源源不断出现一些涉及仇恨言论和政治种族歧视的视频,有些视频更是涉及“513”种族暴乱的事件!有介于此,MCMC 和皇家警察发文警告民众不要公开那么做。

“At TikTok, we have zero tolerance against any form of hate speech and violent extremism. As it relates to May 13 content, we quickly removed videos which were in violation of our Community Guidelines. We continue to be on high alert and will aggressively remove any violative content, including video, audio, livestream, images, comments, links, or other text.”

TikTok’s representative

目前 TikTok 官方针对该平台流传许多煽动性以及种族歧视等内容,做出回复表示“在 TikTok,我们对任何形式的仇恨言论和暴力极端主义持零容忍态度。由于涉及 5 月 13 日的内容,我们迅速删除了违反我们社区准则的视频。我们将继续保持高度警惕,并将积极删除任何违规内容,包括视频、音频、直播、图像、评论、链接或其他文本。”

除此之外,TikTok 也表示自举办第十五届大选以来,他们一直与包括 MCMC 在内的相关机构就涉及严重或反复的平台违规行为的账户进行持续沟通”。他们还要求社区成员使用应用内报告功能立即报告任何有害内容。

刚刚小编前往 TikTok 搜索有关“13 May”的关键字,发现有关煽动性视频的内容减少了,可以看到 TikTok 已经开始将这些视频删除了。但是,目前依旧有残留小部分有关“513”视频在 TikTok 流传。对此,倘若大家在 TikTok 看到有关煽动性的视频,大家可以长按视频,并举报该视频即可。

TikTok 2

作为多元社会的大马,期望大家都不会受到有心人士的煽动,导致向来种族和谐的大马受到破坏。小编也呼吁大家,在等待第十任首相出炉的当儿,也要保持克制,不要做出危害种族和谐的事情。

Source :
Tiktok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