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视频要被限制了?报告:中国未成年沉迷游戏问题已解决 但有65%未成年转向观看短视频

0
中国未成年 CP

众所周知,近年来中国内地当局频频限制未成年玩游戏的时长,以避免未成年玩家过度沉迷玩游戏的问题。近日中国当局释出一份名为《2022 中国游戏产业未成年人保护进展》的报告,该报告显示中国内地未成年沉迷游戏问题已经基本解决了。

短视频

不过该报告却显示,有 65.54% 的未成年用户在游戏时间受限后,转向观看短视频平台,而且使用率比起 2021 年的 57.73% 高出不少。

中国未成年 3

报告其他部分指出,未成年人游戏总时长、消费流水等数据极大幅度减少;近30% 未成年人游戏充值减少。

中国未成年 2

除此之外,超过85% 家长允许孩子在监护下适度游戏;现存未成年游戏用户的家长中,35% 以上允许孩子用自己身份证注册账号;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需多方协同,注重未成年人健康网络习惯的培养。

中国未成年 4

随着中国当局已经成功防止未成年用户沉迷于网络游戏,而如今有多达 65% 的未成年用户转向观看短视频,不知道中国当局下一步,是否会针对未成年用户观看短视频平台作出限制?即便是作出限制了,中国当局会以什么形式进行,还不得而知。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