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新一批Android机型支持高帧率:包括vivo X90、红魔8 Pro、OPPO Reno9系列!

0
王者荣耀

11月24日上午8:30-9:30,《王者荣耀》将进行全服不停机更新。本次更新大小安卓约33MB,iOS约44MB。

为了让玩家们能享受更平滑,更精美的王者荣耀操作画面体验,在设置界面提供了高帧率模式的开关按钮。

本次新增开放的机型如下:

新一批安卓机型支持《王者荣耀》高帧率:含红魔8 Pro、vivo X90

其中,支持极高帧率+极致画质的机型新增三款,分别是红魔8 Pro系列、摩托罗拉moto X40、vivo X90系列。

新一批安卓机型支持《王者荣耀》高帧率:含红魔8 Pro、vivo X90

红魔8 Pro系列已在工信部入网,将是首款搭载第二代骁龙8的游戏手机。第二代骁龙8处理器采用4nm工艺,相比骁龙8,其CPU性能提升35%,能效提升40%。得益于Andreno 740 GPU的硬件级光追技术,红魔8 Pro将为手游玩家带来更极致的游戏体验。

vivo X90系列于11月22日刚刚发布,全球首发联发科天玑9200芯片,实验室跑分高达128万。而且基于双芯协同技术推出的双芯Boost电竞体验,具有“稳、省、冷”的特点。

(本文授权转引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