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ital A证实:airasia网络系统遭骇客攻击,但不影响关键系统!

0
Capital A

针对此前有一则报道关于airasia高达500万名乘客以及员工资料被泄露事件,Capital A 公司就证实,airasia集团的网络系统确实遭到骇客攻击,不过关键系统并没有受到影响,因此促请大家勿担心。

capital a 1 768x432 1

Capital A 公司昨晚向大马股票交易所报备,这次的网络攻击出现在冗余的系统,未涉及关键系统,公司也没有因此受到任何运营或财务的影响。

目前公司已采取了行动,立即解决此事,被防止类似的事件再次发生。

e8af81e5ae9ee981ade9aa87e5aea2e6

同时,亚航长程也作出了同样的公告。

Daixin Ransomware

多家媒体早前报道,airasia在11月11日和12日遭到勒索软件攻击,多达500万名乘客和员工个资遭泄露,而这名骇客的身份是 Daixin Team。

Daixin Team 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已联系他们讨论,要求他们删除已分享出去的资料。但双方在价格方面并未达成共识。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