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Asia 21周年限时促销:飞往Langkawi、新加坡、Krabi等地 单程机票从RM21起,12月4日截止!

0
AirAsia CP 1

2022 年即将步入尾声,身为上班族的我们,肯定已经在策划来临的 12 月份要去哪里玩吧?如果你还未决定要去哪里玩的,那么你就要就看这一则资讯了!近日 AirAsia 为了庆祝开航 21 周年庆,特意举办限时促销!单程航班全包票价仅从 RM21 起~

AirAsia

AirAsia 限时促销优惠的时间段,从即日起至 12 月 4 日期间进行,而旅行时间从 2023 年 3 月 1 日至 2024 年 3 月 30 日。与此同时,能享有单程全包票价从 RM21 起的航班目的地,分别是 Langkawi、槟城、登嘉楼、Krabi、新加坡以及 Phu Quoc 等地区。

AirAsia

值得一提的是,AirAsia 也举办了一项限时优惠,那就是从即日起至 2022 年 11 月 30 日期间预订从吉隆坡飞往 Langkawi、砂拉越古晋以及沙巴 Kota Kinabalu,机票票价从 RM48 起,而且还能免费享有 AirAsia 提供的免费 Santan 飞机餐哦!有关飞行日期从 2022 年 12 月 1 日至 2024 年 3 月 30 日期间飞行。

AirAsia

若是想飞往更遥远的地区,大家也能透过 AirAsia 旗下的 AirAsia X 飞往澳洲珀斯(Perth)、澳洲墨尔本(Melbourne)、新西兰奥克兰(Auckland)、台湾台北,日本东京以及韩国首尔等地区,他们的经济舱票价从 RM399 起,或以 RM1499 起预订高级平躺座椅以获得极致的舒适和航空体验。

Source :
airasia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