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方便了!Public Bank宣布:PBe App将从12月15日起,支持存放定期存款!

0
Public Bank

相信 Public Bank 银行的用户们都有在手机上下载了旗下的 PBe App 以进行查询余额、转账等服务。而如今,这款 PBe App 还将引来定期存款的开户、存放以及提款的服务了!

pbe

根据 Public Bank 官网的资料就表明,用户可从 2022 年 12 月 15 日起开始使用旗下 PB engage MY App 来进行 eFD 定期存款的户口开设、存放以及提款服务。

这也就意味着,用户无需前往 Public Bank 分行也能通过 App 来完成定期存款存放和提领,更加地方便和省时。而且,用户还可以随时随地地查看、存放和提领自己的定期存款。

不仅如此,Public Bank 也在扩大 PB SecureSign 的应用,更多银行交易都需通过 PB SecureSign 来完成。而 “PB SecureSign” 也就是用户可以使用生物特征识别(Biometric Recognition)或是 6 位数的 SecurePIN 来进行身份验证交易。而每个户口仅能在一台设备上启用 PB SecureSign,以确保用户银行账户的安全性。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 Public Bank 官网以了解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