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开战Twitter?马斯克:Apple基本上已停止在Twitter上投放广告,并威胁从App Store下架!

0
Apple

马斯克声称,Apple威胁要从App Store中删除Twitter,并已经撤下了Twitter上的绝大部分广告!

如果Apple真的将Twitter从App Store上移除,将会导致部分新用户无法下载Twitter,而这一行动相当于审查。

马斯克也在Twitter上说:“Apple在Twitter投放的广告已大部分暂停,他们讨厌美国的言论自由吗?” 他接着也点名了Apple执行长Tim Cook的Twitter账号,质问“现在是怎么回事?”

此前,马斯克曾称Apple应用商店抽成“30%的秘密税”,同时他还发布了一项民意调查,询问“Apple是否应该公布其采取的所有影响客户的审查行动”。

若Apple决定不向Twitter投放广告,相信对这家社交平台来说绝对是一大重击,而 App Store 也是软件开发商向iPhone发布软件的唯一途径,如果Twitter App被下架,那么这家社交媒网络将失去一个主要的分发平台。

马斯克在本月稍早曾说,Twitter的收入“大幅”下滑,据报道,广告销售约占Twitter收入的90%。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