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Neo7 SE 将于12月2日发布:搭载天玑8200、120W闪充、5000mAh电池!

0
iqoo neo7 se teaser 4

除了iQOO 11系列,iQOO 也将会在12月2日于中国发布另一款手机 – iQOO Neo7 SE,并是全球首发天玑8200机型,堪称“新一代性能神机”

根据目前官方的预热,iQOO Neo7 SE 将搭载天玑8200处理器,并配备增强版LPDDR5和超频版UFS3.1,可以超稳117.3FPS畅玩峡谷(LoL Wild Rift)120分钟!

进行强化后的LPDDR5与UFS3.1可具有更快的读写速度,安装打开应用、文件存储更顺畅,增强后台应用响应效率,预计与上代相同,将支持UFS深度碎片整理2.0技术,保证Neo7 SE长期使用不卡顿。

另外,iQOO Neo7 SE 将会配备120W有线闪充和5000mAh大电池,官方称至于10分钟就能将手机从1%充至60%电量!

据目前的爆料,iQOO Neo7 SE 将采用6.78寸AMOLED屏,支持120Hz高刷,后置64MP+2MP+2MP三摄,而大家觉得该手机的配置有没有吸引到你呢?

iQOO 11系列新品发布会将于12月2日14:30召开。届时,iQOO 11系列与iQOO Neo7 SE将一同登场。

Source :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