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Samsung Galaxy S23系列将于2023年2月亮相:预计涨价约RM225至RM450!

0
Samsung

在之前就有消息指出Samsung计划比往常更早推出Galaxy S系列设备,不过该公司的一位高管透露,下一个月主要的Samsung Unpacked发布会将在明年2月举行。

ef2YcyRekQFQmcZTg3eM2d

这位高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Samsung将在旧金山为Galaxy S23的发布举行一场全面重大 Unpacked 线下活动。上一次,Samsung也在旧金山举行的 Unpacked 活动中发布了 Galaxy S20 系列手机。

虽然消息来源并没有提供确切的发布日期,不过有其它报道提到该活动可能在明年2月的第一周举行,由于Samsung Galaxy S22系列是在2022年2月9日发布的,其续任者也可能在同样的时间范围内亮相。

00

至于机身方面,目前所有三款机型(标准版、Plus以及Ultra版本)都预计搭载高通骁龙8 Gen 2处理器。由于通货膨胀的压力,Samsung Galaxy S23 系列价格可能高于其前代产品,预计涨价50至100美元(约RM225至RM450)。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