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发信息给自已】功能上线:可向自已发送文本、笔记、文档,还能将聊天记录置顶等!

0
WhatsApp CP

前段时间,WhatsApp 曾向部分用户推送测试【Message Yourself】(发信息给自已)的功能,如今经过一段时间的测试,WhatsApp 在今天正式向全球所有用户推送这项功能了!

WhatsApp

【Message Yourself】(发信息给自已)的功能,其实是允许用户在无需预先将自已的手机号码存为联络人的情况下,即可向自已发送文档,笔记,信息以及图片等。与此同时,大家还能将与自已的聊天进行置顶,让用户更方便查看或发送消息给自已。

最后,想要使用 WhatsApp 的【Message Yourself】功能的大家,只需要将 WhatsApp 升级至最新版本,随后点击寻找联系人就能找到自已,随后就能与自已展开对话。

Source :
whatsapp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