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HUAWEI WATCH Buds宣布12月2日发布:可翻盖设计,手表内部暗藏蓝牙耳机!

0
HUAWEI 4

经过多次曝光后,神似柯南手表的HUAWEI WATCH Buds今天正式宣布将在12月2日的发布会上登场,号称“翻”开智能手表新篇章。

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余承东表示,HUAWEI WATCH Buds是华为在穿戴产品形态和结构设计上的一次革命性突破,能让大家享有前所未见的便捷体验。

与此前爆料一致,HUAWEI WATCH Buds表面采用可翻盖设计,虽然官方预热视频中并没有展示手表内部构造,但从曝光的真机图已经可以知道,机身内部暗藏了一对真无线耳机。

手表耳机二合一!余承东:华为Watch Buds设计的革命性突破
手表耳机二合一!余承东:华为Watch Buds设计的革命性突破

得益于二合一设计,HUAWEI WATCH Buds的用户无需再担心耳机与耳机盒丢失,只需按压表身即可将屏幕翻盖打开,像是柯南手表一样酷炫。消息称,手表的厚度控制的非常好,耳机比小拇指小一点。

手表耳机二合一!余承东:华为Watch Buds设计的革命性突破

据了解,今年年初,华为向欧盟申请了“HUAWEI WATCH Buds”的商标专利,不过当时图片显示,耳机分别在手表两端表耳的位置。

(本文授权转引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