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00mAh充满仅需10分钟!iQOO 11系列将搭载200W超快闪充!

0
iqoo 11 series 200w charging

iQOO官方今日带来了iQOO 11新机的更多细节,其中包括iQOO 11系列中的iQOO 11 Pro将搭载200W的超快闪充,官方称充满100%的时间从19分钟缩减到了仅有10分钟。

iqoo 11 series 200w 2
iqoo 11 series 200w 1

而在快充提升的同时,iQOO 11的电池也并未缩减,依旧是一块4700mAh的大电池,能够为用户带来持久的续航体验。此前推出的iQOO 10 就搭载了120W的闪充,能够实现19分钟充满100%电量。

至于,iQOO 11标准版就配备5000mAh电池和支持120W闪充,同时将配备自研V2芯片,并宣称是“iQOO 史上最强标准版”,相信在游戏和拍照体验上有进一步提升!

iqoo 11 series teaser scaled

iQOO 11系列将搭载第二代骁龙8处理器,它采用台积电4nm制程工艺打造,较上一代性能提升35%;配合全新的LPDDR5X内存以及UFS 4.0闪充,能够带来前所未有的性能提升。同时,iQOO 11还将是首款上线移动端光追的电竞手机。

凭借第二代骁龙8处理器基于硬件加速的光线追踪特性,配合iQOO自研FALCON图形引擎和AI算法,iQOO 11能够真实还原阴影、光线、材质等游戏画面中的关键细节。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