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Music推出年度回顾功能:用户可查看2022年最常看的MV、常听的播放列表,并透Google Photos导出分享!

0
YouTube Music 2022 Recap CP

众所周知,每年的 12 月份,像是 Spotify,Apple Music 以及 YouTube Music 等音乐串流平台,都会各别推出年度回顾功能,让用户们可以看到过去一年,自已都听些什么不同曲风的歌曲,听些什么博客等等。

YouTube Music

近日,YouTube Music 2022 年度总结 2022 Recap 提前上线,与过往的回顾功能一样,它汇集了个性化的音乐统计数据,显示大家在这一年中收听和观看次数最多的艺术家、歌曲、音乐视频和播放列表。

同时,在今年 YouTube Music 的 2022 Recap 也有一些新的内容,像是热门趋势(Top Trends)会显示大家在其他用户之前发现的歌手、身份(Identity)是根据使用模式和收听习惯个性化的“音乐个性”功能以及(Hard-to-Find Content) 则是试图分析你的聆听习惯,并且向用户分享今年最喜欢的 YouTube 独有内容(混音和现场表演)。

1920x1080 1.max 1000x1000 1

最后,Google 还将 YouTube Music 的 2022 Recap 回顾功能加入了 Google Photos 集成。 如果你想分享每一季的热门曲目,YouTube Music 现在允许你使用从 Google 的照片存储服务导入的图像来进行分享~

想要体验的大家,可以点我(链接)前往 YouTube Music 的 2022 Recap 查询更多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