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1.2 正式版发布:优化iPhone 14车祸检测功能、改善与无线运营商的兼容性!

0
iOS

12月1日消息,今日,苹果推送16.1.2正式版更新,内部版本号20B110,距离上次发布更新间隔了21天。

s 77c4e8a32a6f4b41a78d55cfc6990c5a

据介绍,此次更新除了提供重要的安全性更新外,还针对iPhone增强了部分功能。

具体来看,iOS 16.1.2改善了与无线运营商的兼容性,同时iPhone 14和iPhone 14 Pro机型的车祸检测功能实现优化。

今年的iPhone 14系列除了新增卫星通讯外,还加入对车祸检测的功能,简单来说,当用户驾车意外发生车祸后,手机将自动开启紧急联络,通知紧急联系人和救护中心。

s eb752af423614bdab7ea913b73e1b799

据悉,iPhone 14内置多个传感器,当车祸发生时通过调用多个传感器进行检测,它能检测正面、侧面、追尾甚至翻车。如用户在10秒内没有对屏幕提示信息做出任何响应,系统将自动通知紧急联系人和救护中心。

系统检测通过利用苹果设备的三种功能来实现。气压计检测机舱压力变化、GPS增加速度变化以及麦克风可以识别出车祸的噪音。

s f9f8b5a035694b36b9353d080b202a04

苹果表示,苹果设计的先进运动算法经过超过100万小时的真实驾驶和碰撞记录数据训练,可提供更高的准确性。

s e2e6d2448e1a4a91a1553400b9431e87

目前暂不清楚苹果是如何通过iOS 16.1.2优化碰撞检测功能,但鉴于该功能是基于检测潜在车祸算法,苹果可能会让这些算法更加准确。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