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 圣诞节大促销:高达 RM1200 回扣,还送电竞椅、键盘、滑鼠和TNG eWallet等礼品!

0
msi

刚好要升级你家的电脑?!MSI Malaysia 今日宣布从即日起至 2022 年 12 月 31 日将举办 MSI XMAS Sales 圣诞节促销活动,产品包括了显示器、主板、SSD、键盘和滑鼠等都有促销,并且能享有高达 RM 1,200 的回扣和兑换价值RM999的免费礼品!

msi xmas sales pc
msi xmas sales pc 1

此次促销的电竞显示器包括了MAG和MPG系列,其中MAG ARTYMIS 343CQR 和 MPG 321UR-QD 将可以获得MSI电竞椅,而MAG G321QR 和MAG 281URF分别有折扣优惠,售价RM1699(原价RM1899)和RM2499(RM2499),而且还可以获得MSI显示器支架!

另外,如果你刚好要购买新滑鼠、键盘、耳机,可以考虑购买MSI的 Clutch GM11滑鼠、Vigor GK20 US键盘、Immerse GH30耳机和 Immerse GH50耳机,因为可以获得MSI x Yamaha 帽子和RM20的TNG eWallet!

msi xmas sales pc 2

当然,如果你想买办公用的显示器,MSI 的 Summit、Modern 和Pro系列都有折扣,其中 Summit MS321UP 有而最高折扣达RM1200,售价RM3599(原价RM4799)和附送咖啡杯,而 Modern MD271P、MD241P、MD272QPW、 MD272PW 拥有RM100至RM400的折扣优惠和附送咖啡杯!

MSI AIO 电脑也是有促销,其中Modern AM 272 和 AM 242 分别有RM300和RM40的折扣,售价RM4599(原价RM4899)和RM2999(原价RM3039)和附送茶瓶,而Pro AP272 则有RM300的折扣,售价RM3799(原价RM4099)和附送茶瓶!

msi xmas sales pc 3

至于MSI 主板,Intel 或AMD版的MEG、MPG、MAG和Pro 系列主板都有附送MSI的游戏键盘/滑鼠和RM80/RM50 TNG eWallet,同时还有Spatium M390 NVMe M.2 1TB/512GB SSD 将附送MSI x Yamaha 帽子和RM55/RM44的Steam Code!

MSI 圣诞节促销将在今年12月31日截止,可以趁MSI这个促销时间入手一些新的显示器或硬件为自己的的电脑做小升级吧!

更多详情:
MSI XMAS Sales: https://my.msi.com/Promotion/2022-Xmas-PC-deals
MSI 笔电圣诞节促销:https://zinggadget.com/2022/11/14/msi-xmas-sales-with-up-to-rm2000-rebate/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