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uralink预计将在6个月内展开人体试验 马斯克:或有望治疗瘫痪等疾病!

0
Neuralink CP

在今早(大马时间 12 月 1 日早上 10 点),马斯克拥有的脑机接口公司 Neuralink 举办了一年一度的 Show and Tell 活动。在活动上,马斯克表示,Neuralink 已经向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提交人体试验所需的文件,以寻求无线大脑芯片临床试验上的批准。因此马斯克预计,Neuralink 首个人体试验可能会将在 6 个月内开始展开进行。

Neuralink

马斯克表示,Neuralink 的目标是为大脑制作一个通用的 I / O 接口,并透过其设备帮助患有脑损伤的人,弥合计算机和人脑之间的差距,帮助患有衰弱疾病的人。

Neuralink 2

与此同时,马斯克表示 Neuralink 在人类中的第一个应用是恢复视力,帮助那些天生失去视觉的人恢复视力。他解释说,这将是Neuralink针对人类的首批应用之一。“大脑皮层的视觉部分仍然存在。即使他们以前从未见过,我们也相信他们能看到。”

Neuralink 3
Neuralink 4
Neuralink 5
neuralink paralyzed bypass
Elon Musk is confident Neuralink will restore vision full body functionality 1280x720 1

另一个应用是在运动皮层,马斯克说,患有神经系统疾病的人,就像已故的英国理论天体物理学家斯蒂芬霍金(Stephen Hawking), 它将使几乎没有能力使用肌肉的人做到这一点。“让他们比有双手的人更快地操作手机。假如有人脖子断了,甚至比从运动皮层获取信号更好。将这些信号连接到位于脊髓中的Neuralink设备上,为脊髓被切断的人恢复“全身功能”。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